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進修部】108學年度暑修預開課程

◎同學暑修選課時,一定要注意!!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又浪費錢~

     1.課程名稱是不是一模一樣?

 課程名稱只要有一個字不同,都要先向“系辦公室”確認,並填寫抵修單,經相關單位同

 意後,註冊組才會列入畢業學分計算。

2.要重()修的課程是上學期?下學期?還是單學期?

 如果是一學年的課程(例如:國文),而不及格是下學期(例如:國文(下)),卻重(補)修上

 學期課程(例如:國文(上)),則修錯學期的學分是無法被承認的喔!

3.要重()修的學分數是多少?

 例如:請先確認您該屆應修科目表的科目及學分數,若應修「會計學()4學分」,暑

 修卻修「會計學() 3學分」,則重()修的學分數不能以少抵多(不能修3學分要4

 分),因此,還是得再重()修一次會計學()

◎查詢暑修課程時,有幾個小秘訣~

     1.利用「關鍵字」查詢

 同學輸入「英文」兩個字查詢,系統會顯示全部有「英文」兩個字的暑修課程。

2.建議年級選項選擇「全部年級」

    (查詢開課:學校首頁→在校學生→學生選課系統→暑修選課→查詢暑修課程)

◎暑修注意事項:

     1.同學曾退選原班級必修、已辦理停修及未來系上必修課程,皆應於學期期間隨班修課,

    不可採暑修方式修課!

     2.本學期尚在修習之課程,請勿報名暑修;若同學堅持報名,不得以成績及格為由要求退

    費。

     3.暑修上課時間互相衝堂之科目,經查獲者,課務組將取消衝堂之科目。

     4.任一暑修課程缺曠時數達該科目全期上課時數三分之一者,予以扣考處分。

     5.加選前請同學審慎考慮,已達開班標準之課程,退選不得導致修課人數低於下限而影響

    開班(開班人數至少15人,有畢業生則至少8)

◎最後,提醒同學們要記住選課日程喔!!(暑修選課須知,請詳參附件1)

*525()開放同學查詢暑修預開課程:選課系統→暑修選課→查詢暑修課程

暑修選課時間:10963()10() 每日9:0023:59

暑修繳費時間:109611()17() 每日9:0020:30 (週六、日不上班)

暑修課程是否開課視繳費人數是否達開課標準,請同學一定要記得上網選課並繳費

 

同學若有暑修相關問題,歡迎向進修部課務組詢問!!

進修部平日上班時間為15:0022:00

連絡電話:學校總機2257-6167轉進修部課務組分機1244120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108學年度進修部暑修選課須知,請詳參附件1 (含跨部選課日程、暑修上課方式、暑修學分上限等注意事項)

*108學年度進修部暑修預開課程,請詳參附件2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