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進修部】110-2第2階段選課日程與注意事項(畢業班1/12~1/24;非畢業班1/14~1/24)

【第2階段選課時間】每日選課皆自15:30起至次日凌晨1:00惟開放抽籤查詢當天(1/18)的選課自17:00開始

畢業班:111112(星期三)13(星期四) 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(2天選課規則為不抽籤,額滿為止)

全校(含畢業班)111114(星期五)24(星期一) 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(抽籤當日調整選課至17:00開始)

選修課開班結果於111127(星期四) 1800後開放查詢

2階段選課注意事項】更多選課規定請參閱110-2選課須知

1.本階段同時開放隨班附讀重()網路選課。

2.本階段增加開放高年級學生跨選他系低年級

3.本階段先開放畢業班同學選課,後為全校各年級同學(1/12~1/13選課規則為不抽籤,額滿為止)

4.本階段自第3天全校選課起(1/14~1/24),未達選課人數上限之課程,開放全校一般生選課及隨班附讀選課,並分2次辦理抽籤作業,請參考選課須知第2頁及第4頁第四點。

5.本階段未達開班人數上限之課程,仍可自由加(退)選;惟已確定開成之課程,當選課人數達開課人數下限時,則不得進行課程退選,故選課前請同學審慎考慮

6.本階段選課結束後,各系視選修人數決定課程開()課,請同學上網查詢選課結果。

7.未加選成功的科目,即使有上課的事實,仍視同未選課;同時段修習兩門()以上課程者,該時段所修課程均不予認列畢業學分。

8.請同學要注意「應修科目表」並詳查歷年修課資料,切勿重複修習相同課程或未來系上規劃之課程,重複修習的課程不認列為畢業學分欲修習相似之課程名稱前,須先向系上確認是否可以選讀,避免因課程名稱相似而無法認列為畢業學分。

9.畢業生若於四下修習低年級課程時(例:非大四班級選修、通識選修、全民國防教育及體育)均須與在校生一同修習至課程結束期末考試須與在校生同時舉行,無法因畢業生身分提前考試。

10.選課相關注意事宜,請同學詳閱「選課須知」、「學生選課辦法」、「學生校際選課辦法」及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
l3階段網路選課日程此階段開放全校同學網路加(退)選、隨班附讀重()修網路選課

全校選課111218()225()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延修生、復學生於第3階段始開放網路選課作業

110-2延修生、當學期轉學生選課216(三)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