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進修部】第3階段網路選課:9/12(六)~9/20(日)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01:00

請同學把握第3階段網路選課,也是最後的網路選課,選課時間為9/12()9/20()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。請於選課時間內完成選課,逾期不予受理,加退選截止後,應自行上網查詢選課結果,以確認所選之科目。

 

※注意事項:

1. 本階段開放全校同學網路加(退)選。

2. 延修生、復學生及當學期轉學生開放於第3階段網路選課,惟當學期轉學生自9/11起開始選課。

3. 本階段同學網路加(退)選受選課人數上、下限之限制,選課人數必須高於下限才可網路退選,而已達人數上限則無法加選同學加選前請考慮清楚,以避免卡下限而無法退選

4. 夜四技二年級同學未於選課時間內完成體育類別選課者,視同放棄權益,同學仍須於修業期限內修畢「應修科目表」規定之「體育」課程數。

5. 選課前請詳讀入學時發給的「應修科目表」,並避免重複修習相同課程(例如:加選外系選修,但與系上必修課程名稱相同),重複修習不予認列畢業學分。

6. 應屆畢業班學生須注意本系選修學分、通識各類別(人文、社會、自然)學分等是否已達畢業規定。

7. 同學不得修習上課時間互相衝堂之科目,衝堂科目學期成績均以零分計算

 

9/11~9/20開放延修生、畢業班及轉學()申請跨日間部重()修,因夜間衝堂、未開課或課程人數已滿,得跨日間部修讀。請同學先上網查詢日間部課程名稱、開課代碼、班級及上課時間後,再至進修部課務組提出申請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