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進修部】109-2第1階段選課日程與注意事項(12/23~12/30)

第1階段選課時間:

【第1階段選課時間】

1091223(星期三)1091230(星期三) 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選修課開班及電腦抽籤結果於11015(星期二) 1800後開放查詢

【選課注意事項】23階段選課注意事項及更多選課規定請參閱選課須知

1階段選課不是先搶先贏,同學不需緊張。請同學仔細看完選課須知及系統操作說明,再於時限內進行選課!其他注意事項說明如下:

選課前,同學須先上網填寫「本學期期末教學評量」,完成填寫後,才能開始選課。

1.本階段選課開放「原班級、同年級跨系、跨本系低年級及通識選修」網路選課,本階段不開放班附讀選課,如需重()修,請於第2階段選課。

2.本階段同學可自由加(退)選,不受人數上、下限之限制;超過人數上限之課程,本階段選課結束後,由電腦抽籤決定電腦篩選優先順序:本系該年級學生è本系應屆畢業生è本系其他年級學生è他系應屆畢業生è電腦抽籤,未被選上的同學請於第23階段上網加(退)選。

3.本階段選課結束後,各系視選課人數決定選修課程開()課,請同學上網查詢選課結果。

4.請同學要注意「應修科目表」並詳查歷年修課資料,切勿重複修習相同課程或未來系上規劃之課程,重複修習的課程不認列為畢業學分欲修習相似之課程名稱前,須先向系上確認是否可以選讀,避免因課程名稱相似而無法認列為畢業學分。

5.畢業生若於四下修習低年級課程時(例:非大四班級選修、通識選修、全民國防教育及體育)均須與在校生一同修習至課程結束期末考試須與在校生同時舉行,無法因畢業生身分提前考試。

6.選課相關注意事宜,請同學詳閱「選課須知」、「學生選課辦法」、「學生校際選課辦法」及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
l2階段網路選課日程此階段同時開放隨班附讀重()修網路選課

※開放抽籤查詢當天選課17:00開始,有關抽籤方式請參閱選課須知p.1p.2p.4

畢業班:11016()7()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(2天選課規則為不抽籤,額滿為止)

  11018()18()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(抽籤當日調整選課至17:00開始)

l3階段網路選課日程此階段開放全校同學網路加(退)選、隨班附讀重()修網路選課

全校選課110219()226()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延修生、復學生於第3階段始開放網路選課作業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