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進修部】110-1第3階段選課日程與注意事項(9/11~10/1)

【第3階段網路選課時間】

110911(星期六)110101(星期五) 每日15:30至次日凌晨1:00

※因開學第一為倫理教育人工加選時間調整為927(星期一)101(星期五)辦理,加退選單可至進修部課組領取。

※因930(星期四)為就學貸款銀行對保截止日,修生需辦理就學貸款且需人工加退選者,請於929(星期三)辦理加選。

【選課注意事項】

1.本階段選課開放全校同學網路加(退)

2.延修生、復學生及當學期轉學生開放於第3階段網路選課,延修生及當學期轉學生自910(星期五)15:30起開始選課。

3.本階段同學網路加(退)選受選課人數上、下限之限制,選課人數必須高於下限才可網路退選,而已達人數上限則無法加選。故同學加選前請考慮清楚,以避免卡下限而無法退選

4.選課前請詳讀入學時發給的「應修科目表」,並避免重複修習相同課程(例如:加選外系選修,但與系上必修課程名稱相同或相似),重複修習不予認列畢業學分。

5.應屆畢業班學生須注意本系選修學分、通識各類別(人文、社會、自然)學分等是否已達畢業規定。

6.同學不得修習上課時間互相堂之科目,堂科目學期成績均以零分計算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