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進修部】110學年度暑修預開課課程(本次暑修課程皆為遠距課程)

同學暑修選課時,一定要注意!!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又浪費錢~

1.課程名稱是不是一模一樣?

課程名稱只要有一個字不同,都要先向系辦公室確認,填寫抵修單,經相關單位同意後,註冊組才會列入畢業學分計算。

2.要重()修的課程是上學期?下學期?還是單學期?

如果是一學年的課程(例如:國文),而不及格是下學期(例如:國文()),卻重()修上學期課程(例如:國文())則修錯學期的學分是無法被承認的喔!

3.要重()修的學分數是多少?

例如:請先確認您該屆應修科目表的科目及學分數,若應修「會計學()4學分」,暑修卻修「會計學()3學分」,則重()修的學分數不能以少抵多(不能修3學分要抵4學分),因此,還是得再重()修一次會計學()

查詢暑修課程時,有幾個小秘訣~

1.利用「關鍵字」查詢

同學輸入「英文」兩個字查詢,系統會顯示全部有「英文」兩個字的暑修課程。

2.建議年級選項選擇「全部年級」

(查詢開課:學校首頁在校學生學生選課系統暑修選課查詢暑修課程)

暑修注意事項:

1.同學曾退選原班級必修、已辦理停修及未來系上必修課程,皆應於學期期間隨班修課,不可暑修方式修課!

2.本學期尚在修習之課程,請勿報名暑修;若同學堅持報名,不得以成績及格為由要求退費。

3.暑修上課時間互相堂之科目,經查獲者,課組將取消堂之科目。

4.暑修課程缺時數達該科目全期上課時數三分之一者,予以扣考處分

5.加選前請同學審慎考慮,已達開班標準之課程,退選不得導致修課人數低於下限而影響開班(開班人數至少15人,有畢業生則至少8)

最後,提醒同學們要記住選課日程喔!(暑修選課須知,請詳參附件1)

61()開放同學查詢暑修預開課程:選課系統暑修選課查詢暑修課程

暑修選課時間:11161()7()每日9:0023:59

暑修繳費時間:111610()14()每日9:0023:59

暑修課程是否開課須視繳費人數是否達開課標準,請同學一定要記得上網選課並繳費

同學若有暑修相關問題,歡迎向進修部課組詢問

進修部平日上班時間為15:0022:00

連絡電話:學校總機2257-6167轉進修部課組分機1244120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110學年度進修部暑修選課須知與繳費通知,請詳參附件1與附件2

*110學年度進修部暑修預開課程,請詳參附件3

*110學年度進修部暑修跨部(6/1開放選課,已於6/5結束選課),請於6/8於暑修選課系統查看課程資料

瀏覽數: